星期一, 二月 18, 2008

念群加油!

念群加油!

念群是我多年来在马大辩论队看到的最出色、最有才华的辩手之一。她毕业后在法律界的杰出表现,以及各种伸张正义的行动,令人钦佩。这次上阵马华传统强区沙登国会议席,挑战艰巨,但更见证了一个想为家国社会付出的年轻人的决心与豪情。如果能够成为国会议员,我相信她必能有所作为,并为我国政坛注入清新的气息。祝福念群!
大家可以到她的个人网站浏览:

http://www.wretch.cc/blog/teonieching

另,吾友彭雪琴正为念群的选战,收集人力以及资源的支持,有意奉献者可以电邮:snowpiano@gmail.com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清用手机发送以下信息:
反对党没用?错!是因为马来西亚没有反对党!因为反对党不够1/3!所以反对党没反对的资格。国阵乱乱来,是因为你给他超过2/3!如果你要停止国阵乱乱来,请你给反对党1/3!请你投反对党1票!

19 二月, 2008 01:20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