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4, 2007

勇气-ISA版

勇气-ISA版

终于作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我的位子可稳定
我愿意真理公义都丢掉去
我知道一切很容易
我的心一直想用内安法令
不怕人民都说要反对
坏真的不需勇气
来打压异议人士
只要签下内安逮捕令
异议者就失自由
我们都不需勇气
只要道德已沦丧
人潮集会我能感觉到
警察镇压人民真的用心
如果我的独裁统治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不需要愤怒控诉
我已经把媒体给牢牢的控制

1 Comments:

Blogger Snowpiano^ ^ said...

您亲自改的吗?

很有创意哦!

我要盗用了。。。:P

14 十二月, 2007 20:59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