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9, 2009

发生了什么事?

这几天,根据翁派廖派的讲话,看来事件顺序可能是这样的,错误肯定有,知情人士不妨改正:
1.1010被投不信任票过后,翁向自己派系中人提出会辞职
2.翁交待廖等,在他请假期间,部署“接班工作”
3.翁出国
4.廖等私下和数亲信谈,厘清“接班工作”需要做的事
5.不知自己还是其他何人主意,廖竟然把“接班工作”的重点之一,放在号召22中委联署,要求翁“尊重特大决议”
6.翁收到风,不知是否是原汁原味,还是有煽风点火:说廖竟然发动联署信,分明要“逼宫”。接班准备不过是协调,确保新总会长上任会被各派接受。为何包括联署”逼宫?”。应该也有人揣测,联署信可能是要直接上书纳吉,引”外力”入关。
7.翁勃然大怒,打算放火烧船,玉石俱焚。毕竟,被背叛,比被旗帜鲜明敌人打败,痛苦百倍
8.1015前一晚,翁传召几位中委(应该是没有联署的),理解廖的所作所为。相关中委可能认同,翁的怀疑,虽未必准,但极有可能。翁最后传达“不辞职”的最新决定,相关中委理解翁为人,没有多加劝说。
9.有中委向媒体爆料,晚报刊登翁最新决定。
10.廖派有否在1015开会前,和翁联系确认消息以及理解状况?两方没有交代。如果没有,代表廖打算在正式会上摊牌,并且有一定把握。廖可能“庆幸”有进行“联署信”这一招,王牌在手,“证明”可能是自己,或者是叫他做的人“聪明”。
11.翁在这段期间,是否在有接受新的消息,或者煽风点火?同样不得而知。
12.翁一开会,宣布援引总会长职权,再度召开特大,决定党领导是否重选?
13.所有中委吃惊,包括前晚见面的那几位
14.“尸骨未寒”论出现、拍案逼问画面上演
15.江见局势大变,不知是否有SMS军师求助,果敢决定不接受提名,廖接受委任署理总会长
16.廖深夜召开记者会,做出相关宣布。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翁最火滚是当他自己亲耳听到早一晚中委开会内的录音。那其实是难以接受的就对了!

21 十月, 2009 00:32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