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5, 2009

走或不走?

《当今》和《独立》消息完全相反
真正答案,一小时内揭晓
不过,消息放得太快
巫统忙党大会,但应该来得及拨电关键人物
要留恐怕很难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翁留下来背水一战亦‘清理门户’?

老翁文告内最传神的几句:——“To my aspiring MCA colleagues, I must apologise if I stand in the way of your political ascendency. That has never been my intention.”

跟着:——
“To the genuine Party members and workers, please do continue with your endeavour to help strengthen the Party but do refrain from playing into the hands of manipulators and opportunists.”

很多鸟啦,雀啦现在就心乱如麻,被搞得7荤8素喇!

15 十月, 2009 18:43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翁现在简直是在兵走险着。把四方八面都给套着了!

高人指点?

15 十月, 2009 21:53  
Blogger Er HC said...

匿名先生/小姐:

你有所不知,廖中莱是吃长素的。所以不是“7荤8素”,而是“7素 + 8素” = 15素。

16 十月, 2009 00:32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哦Yu Fugi,谢谢你告诉我廖总是素食者。
“七荤八素”呢 - 其实是俗语中与“一塌糊涂”、“乱七八糟”等词义极相近,较之后者甚至更形象,更生动,然而大型辞典均不收录,甚为可惜。
其实我所形容的是:- “那些很多的鸟啦,雀啦”,当然也包括那廖总啦!

16 十月, 2009 12:11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多年以来,尝尽人间多少炼狱,凭一张铁口,一支秃笔,斩尽多少的兵将,终于登上自以为众人之上,与天比高的境界。

然尔之笔非干将神兵,铁口无少林狮子吼之功力,更忘却千里独行之号,以为登上龙椅,天下兵将必奉我号令。

是非成败转眼将成过去,真的就潇潇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不不不,挥挥手就此告别将从此无脸见江东父老,我不学霸王就此饮恨乌江,在告别之时日,我必以我之最后一股丹心之气,立下于华社于子孙教育为先之契约,让天下清者以我为荣!

还有那躲在PKXZ身后的所有的鬼魅魍魎,吾必拼尽最后的一口气一滴血,将尔通统楸筋剥皮,以还我誉以爱国之毅。

--载自《当今大马》读者评

16 十月, 2009 23:04  

发表评论

<< Home